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APIEU甜美果汁水光镜面唇釉/玻璃唇染唇液

BE01蜜桃乌龙🍑


蜜糖乌龙赛高!这支是我微博上种草了,在tb随便一家店入手,挺便宜的36左右!特别好看

刚刚涂上的时候,我心里想我的妈呀太粉了8⃣️甚至粉的有点带荧光,肯定不好看!!

没有想到,等成膜之后,颜色完完全全沉淀下来的感觉,变了!蜜桃!!!🍑

完全不荧光不会乡村非主流!超级温柔超级可爱!!!非常适合温柔妆!成膜速度比较快,唇釉有一股清新的水果桃味,特别好闻。


我非常喜欢这一支的颜色,不知道涂哪一支我肯定会选这个,虽然便宜,但是质地不会斑驳刷头也很好涂,而且不会染唇,非常好卸妆,性价比非常高

很适合学生党!推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