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资生堂ibuki新漾美肌焕颜睡眠面膜80ml 夜间修护保湿


tb代购190,现在有些代购可以160左右入看到好价可以入。

我发现资生堂的ibuki系列的产品都不错,价位也不高挺适合学生党或者年轻姐妹初试资生堂

这款面膜80ml刚拿到手我还觉得有点少,但是配上面膜刷上脸,用量超级节约,每周一次,全脸(我脸大)大概两个多月只用了三分之一左右。

这款睡眠面膜很香,如果不喜欢香味的妹子可以跳过这款,是一种比较浓郁的胭脂味,我觉得我可以接受甚至我还有点喜欢💕质地很水润,有一点点啫喱感,面膜里还有很多精华珠珠,特别补水💦我一般敷三十分钟按摩💆再稍微清洗,很明显脸上的面膜变薄被吸收,洗完脸超级嫩,水润润超级Q的感觉。


我喜欢!可能回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