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IPSA茵芙莎纯棉丝柔化妆棉 卸妆棉棉片120片/包湿敷


🍑宝入35一包还是可以接受

之前买了好多名创优品的化妆棉,总算用完了之后开了这一包,真的原来化妆棉可以这么舒服呀😌

这款化妆棉很厚,我一般擦水乳会把一片分成两片来擦。超级柔软!完全不会让脸肌肤感到摩擦感,特别舒服,之前用了名创优品的无论我用多少水乳,在脸上擦一直还是会有稍稍的摩擦感会有一点刺激,我都以为化妆棉一直都是这样的,结果这款化妆棉总算是打开了我的新大门。

特别棉,中间夹了很多棉絮,但是在擦脸的时候却不容易掉絮,我觉得这点很棒,不会飞絮也不会掉絮,而且我觉得比较省水乳。


非常的喜欢了💕用完之后我会尝试下资生堂的化妆棉(但据说资生堂的会掉絮)看看哪个性价比高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