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FILORGA菲洛嘉焕活凝烁眼霜


这个眼霜是店家送我的体验装,有二十片我装进了分装瓶,也差不多有20ml,在官网是FILORGA菲洛嘉焕活凝烁眼霜15ml小黑笔差不多要700,巨贵要不是店家送的我目前的经济状况绝对不会买


这个眼霜的质地是雪白的奶油状,真的奶油,软绵绵的,但是抹开却很水润!滋润度中,比较清爽,我天气热也觉得👌

主打功效是淡化皱纹、改善皮肤弹性、对抗眼袋我目前没有眼袋的问题,黑眼圈也不严重,而且我认为黑眼圈光靠眼霜是不够的,但是对抗细纹还是有一定的效果,一段时间的使用在指腹轻轻按摩之后,可以肉眼看出细纹淡化。

但是眼周肌肤干的姐妹,可能不够滋润需要叠加其他眼霜。


总体来说性价比中等,有好价可能回购,使用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