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日本雪肌精rose套装化妆水200ml乳液140ml清爽


对象他麻麻👩送的大概370左右一套还送了体验装面霜,日本购入

老网红,之前就很多姐妹说酒精太重了,正好我脸皮厚,很少过敏难受之类的,而且我想更加白一点,

这套很快就被我用空了,大概一个多月我用量比较大


这款水比乳液的容量大但是我仍然先把水用完了,据说一定要足量才会有效果。我习惯沾湿化妆棉轻轻擦肌肤,再挤两泵乳液。化妆水的质地很清爽,酒精味是真的浓郁,我都怀疑直接是酒精糊我脸,很舒服没有刺痛感不会粘腻,正好天气热我特别喜欢这种使用感,乳液是略偏水润淡淡的乳白色,也是清爽一类

一套下来,使用感我很喜欢,虽然酒精味重但是没什么影响,脸皮厚没有出现过敏难受现象。美白效果在我这就一般了,可能我比较偏黄,提亮美白没有看出来,但是有一点,我所在地方🌞十分毒辣,我的防晒也不是很全面,没有黑已经很满意了。


总体来说性价比高,挺喜欢的,尤其是淘宝旗舰店做活动的时候赠品很多价格也不错(经常我看到有大额的优惠券)我觉得可以👌推荐给偏油皮的不敏感的姐妹👭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