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Jo Malone祖马龙祖玛龙30ml香水蓝风铃


无人不晓的超级网红,去年一月份入淘宝代购大概348左右

太火了,超级多人吹这一款,不过香水这种私人的东西还是在买之前先去专柜或者买点小样试试,因为虽然这款很火🔥但是我非常的讨厌


这款被描述充满活力的蓝色花蕾盛开阴凉林间前调是蓝风铃,中调柿子,后调白麝香

看上去特别美,但是有挺多缺点

1⃣️留香时间太短了,我一般按四泵,出了宿舍门就闻不到了,顶多两分钟的时间,真的是五步散

2⃣️我不太喜欢前调,刚喷完太过于冲鼻了,我必须摒气,不然会寻到我,难受

3⃣️我挺喜欢中后调,但问题是中后调很难捕捉到,就只能闻一下下


这三点我跟我朋友都有体会,一瓶香水做到这样子不太符合我心目中对香水的要求,我比较俗气更喜欢兰蔻的香水,前中后变化你可以很轻松分辨


如果其他香味也是有这样的通病我可能不会回购了,在买之前我会试试小样,大家在买香水还是不要盲买,像我这样很不好容易踩到雷,不喜欢就浪费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