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Bvlgari宝格丽Pour Homme蓝茶男士淡香水姜感皂香50ml

去年双十一sasa购,正好有活动,再加上积分抵扣199到手,可以说非常便宜啦,应该跟代购价差不多


我在网上种草这一款是因为它的颜值,蓝色也太好看了8⃣️再加上被称为男友香,我直接盲买的

前调:小豆蔻、檀木香

中调:杜松、生姜、南姜

后调:柚木、烟草花、绿叶🍃

刚拿到手我有点失望,我本以为是香水本身是蓝色,结果发现蓝色的是瓶子而不是香水。

第一次喷我真的差点窒息,就像蚊香洗衣液中药各种比较浓郁的味道结合在一起,我差点哭了,我舍友一人受不了这个味道觉得太刺鼻了。

但是!后面!疯狂打脸,等前调稍微淡化就超级好闻淡淡的皂感香,有点像舒肤佳?超级性感,我直接想把头埋进去深吸一口,我可以爱这个味道到什么样程度,早上出门喷下午出门喷晚上洗完澡喷上床之前喷50ml我感觉很快就可以用完了,不过香水这种私人物品,每个人感受不一样,就像我舍友喜欢这款香味快要消散时淡淡的味道


这款的持久度满好的,晚上喷完了第二天仍然可以闻到,我很喜欢!!!喜欢💕推荐,但是希望姐妹们可以先去试试看再决定要不要入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