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sepai City Shield 城市抗污护盾防晒霜29ml spf50 


代购做活动三支加上运费305

之前在微博上有个博主最少囤了十只,好奇坏我了,正好有好价买了三支试试看


首先这款防晒是真空包装,这点我超级喜欢,用的非常干净也非常方便卫生,问题是,当我第一泵按出防晒时已经空了一半了,瓶子里就只剩下一半,意思这么大一瓶防晒有一半都是空气!

这款防晒的质地我很喜欢,是偏乳液型,不会过于油腻但是也不是特别清爽,处于中间我夏天也不会感到不舒服,很轻薄很快就吸收,但是这款防晒不能多如果按照网上一块钱硬币的大小,会有点吸收不行浮在表面,会略感油腻不跟妆,挺尴尬用少又怕不够防晒用多又怕太滋润,油皮夏天不能用,干皮冬天不够滋润,更适合混油皮在较为凉快的天气用吧


总体来说我觉得性价比中,没有特别让我惊讶,如果再便宜点我会回购,因为贫穷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