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OLAY小白瓶面膜补水保湿水感透白女修护滋润烟酰胺美白提亮肤色


淘宝大概150五片这样,挺贵的搞活动入

夏天就想美白再加上我在练车这种美白面膜更是刚需了

olay的产品我也用过很多,说实话我皮糙肉厚很多产品没有太大效果,但还是忍不住尝试新品。

这款面膜就如它的名字一样主打烟酰胺美白功效,首先我很喜欢它家的面膜纸,把袋子里的所有精华都吸到面膜纸中,拿出来都不会滴滴答答(不过他家这款面膜精华只有24g比很多面膜要少得多)

覆盖面很广,从照片可以看到眼角嘴巴鼻子都包裹到严严实实,除了额头,这款面膜的剪裁对大额头恶意满满。

精华液没有什么味道,对我来说也不会刺激,15分钟后很快的吸收了,敷完面膜可以发现皮肤嫩嫩的又一丢丢的提亮效果,但是第二天就看不出来了,美白毕竟要持之以恒


总体来说没有活动的时候我觉得蛮贵的,而且没有太大让我惊喜,做不到第二天如果有重要活动那种紧急面膜的效果,打折可以考虑下,性价比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