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欧莱雅黑精华抗初老紧致补水保湿面部精华液肌底液


🍑宝去年双十一购,大概225到手50ml+67.5ml,看了下今年双十一价格感觉差不多。

这款精华液我有时候蛮喜欢有时候很讨厌!

质地非常水润,是微乳白色偏水状,上脸非常清爽但也很保湿,适合混合皮,吸收很快,主打维稳修复,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叠加其他精华液促进吸收。


⚠️这款精华液,在我皮肤状态好的时候真的挺舒服的,保湿滋润达到了还清爽,但是如果是换季或者皮肤干燥稍微有点点问题,这款精华液上脸就会有刺痛的感觉!不止一次,我一百多毫升用完经常使用都感觉到刺激!很挑皮肤状态!

⚠️官方宣传有初抗老的功效,让皮肤弹润、透亮、细腻!但是在我这里我只体会到比较润而已就是普通一款保湿精华液!而且我认为如果皮肤缺水有点干,这款精华液都不能滋润!

⚠️虽然价格不贵,做活动的时候感觉平均下来100出头一瓶五十毫升的精华液,非常平价!问题来了,它送的小样挤出来精华液的质地颜色跟正装完全不一样,是透明水状,稍微有点酒精味,上脸刺激的频率更高了!


总体来说我空瓶了因为我贫穷!不会回购啦!感觉一般般哦不推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