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lamer海蓝之谜 cream经典面霜7ml中样 神奇面霜


在🍑宝买的中样,这种贵妇面霜不买个中样试试我怕浪费钱

这款面霜我买来想试试看在换季的时候是否足够有能力稳定我肌肤,买的是面霜需要乳化,按照官方的手法,取适量的面霜在手尖跟掌心,慢慢揉戳温热乳化至半透明,再轻柔按压于面部。说实话,真的比较迷茫,半透明是啥状态,老感觉我这一瓶都没有做到官方的说法

这款面霜的质地很厚重,不是之前老有网友拿lamer跟妮维雅面霜或者上海雪花霜做对比吗,说实话,我感jio再使用感跟质地上还别说真有点相像,香味并不是我想象中高级香氛的味道,还真有点雪花霜的影子哈哈哈哈,上脸轻柔按压不会说油油腻腻的感觉,我感觉滋润度中等。

主打自我修复能力可以预防色素沉定和不均,减少发红刺激,大概这一瓶7ml我用了两个星期,正好换季我脸颊非常干,干到嘴角两边像雪花片一样起皮,有泛红还有刺激感,我非常需要一款修复力强稳定我肌肤,但是lamer这款面霜,一点点都没有缓和我肌肤问题,怎么起皮用完还是那样子,可以说没什么变化


我反思可能有几大原因:

⚠️我的用量也许不够多,毕竟7ml的面霜,我的脸这么大,虽然我是针对性使用,可能不够长时间使用

⚠️也许中样跟正装的效果会有一点差异,我没有搭配它家其他款产品,也许1+1使用才能大于2会更好

⚠️可能我的手法不对,我需要再研究研究,中样空瓶了🈳️只能等我发大财晚上梦见六合彩数字再去买一瓶正装


会回购毕竟这么厉害的牌子不好用肯定是我的问题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