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日本AMPLEUR焕白防晒霜30g


这个是我去年年底买的囤货大概260(真的别囤货,因为你不会知道下一秒会有多便宜,每次我囤货看到人家又降价了而我买的囤货还没开就贵了好几十)


这个防晒霜应该是一匹黑马,好评非常多,很多博主都狂推它清爽舒服的使用感。真的其实不错!我感觉我挺喜欢的💕没有让我踩雷

这款防晒霜的质地是乳白色乳液非常清爽,完全不粘腻,感觉无论多大量都不会很有黏糊感、不会跟后续底妆打架,成膜速度很快!但是秋冬这款应该也只能收起来或者是大油皮油田的用了,不够滋润。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味道也不刺激!防晒效果我没有仔细研究毕竟我的防晒方式没有那么追求完美,夏天我就擦防晒、打伞不会说包的严严实实一点太阳🌞都照不到比较随意。不过也没发现变黑应该是有效果的


使用感很喜欢!但是!我觉得有点贵贵!一瓶260我大概用了十几天二十天就差不多空瓶了!贵!!!是我的问题!不过我买的价格是偏高了,如果看到好价姐妹们可以去尝试尝试!非常适合油皮夏天使用!喜欢清爽的妹子大胆用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