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法国Filorga/菲洛嘉十全大补柔滑亮泽面膜补水提亮


今年二月份入的囤货259一罐(真的再一次不要囤货囤货了就发现有折扣,亏大发我最少买贵了30大洋)

今年非常🔥一款面膜!

挺喜欢的💕这款面膜质地非常厚重,像厚奶油面霜有一股香香的味道,很油润,自我感觉可能适合混合皮干皮或者在秋冬使用。

我非常喜欢厚敷尤其到了冬天。我一般用面膜刷上面膜,夏天的时候我就敷了薄薄一层完全没有get到它的好,觉得挺一般的没有网上说十大全补这么夸张的效果,但是!在换季的时候,我嘴角两边脱皮特别严重,敷面膜我就直接厚厚一层上脸(不要心疼用量!尤其是我这种大脸都不心疼),刚开始有刺痛的感觉过了一会会有点微微发热(厚敷我会稍微延长一点时间)三十分钟洗掉,稍微有点难洗,会有点油润的感觉,洗完后非常滋润!!肌肤就感觉补充水分补充油分就像有一层油膜保护着脸颊!非常舒服而且脸蛋白嫩嫩很明显亮了许多,可以坚持到第二天!效果我真的满意!💯


十大全补!非常符合这个名字!!很棒!!我很喜欢想尝试其他新品面膜买了科颜氏牛油果🥑面膜,如果不好用我就回到菲洛嘉的怀抱!!

(而且!菲洛嘉的gzh非常大方,我登记会员生日!我以为不会有啥礼物或者就是几片小样!但是过了一两个星期给我寄了一个小套盒!旅游的时候一套从洁面到护肤完完全全的中样!非常喜欢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