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春夏浆果面膜积木礼盒张艺兴同款


舍友在双十一买了好几个礼盒🎁大概180块将近200张面膜,没办法艺兴的粉就是厉害,分享给我试试看,我觉得挺划算的。


它有四款欧洲越橘🍊(弹嫩、丰润保湿)、巴西红樱桃🍒(红润保湿、鲜亮)、新西兰奇异果🥝(密集补水、清爽透润)、芬兰海苺果(舒缓滋养)。都是一些水果天然果浆成分每一款都有主打功效(但是我jio的就是补水💦没有那么夸张的效果)


面膜纸非常薄、软,很服帖,锁精华能力中上大部分精华液都可以留在面膜纸上,不会残留在包装袋,而且也不会滴滴答答到处都是精华液,面膜纸使用感满意💯


精华液是偏水,量比较适中,一张面膜不会过多也不少,没有什么香味也不刺激,滋润度中下我个人觉得不太适合大干皮使用,因为滋润度不够,大冬天非常需要滋润型的姐妹可以避开了,适合油皮夏天,混合皮秋冬单纯追求补水效果的姐妹👭补水效果中上,很清爽不会油腻,吸收比较快,但是冬天维持不到第二天夏天应该非常适合了


总体来说性价比中上,中规中矩,补水效果做的还是可以的,没有很夸大很夸张的营销效果推荐(艺兴真的颜值很能打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