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Regenerate牙膏75ML修復牙釉质


大网红,我前前后后买了三支什么价位都有,70多一支(在最火各种博主推荐的时候买的)、50多一支(自己海淘回来了的,本来更便宜结果被税了)、40多一支(看到有店铺清仓买的)如果有姐妹喜欢一定要在有折扣的时候买,不然一支牙膏太贵了


我很喜欢这款牙膏💕膏体略微偏硬,很清新口气,不是说非常清凉刺激的薄荷感(夏天我还可接受薄荷,冬天就不行了)比较温和,泡泡中下没有非常多的泡泡,最重要的是,我之前用佳洁士的美白牙膏,刷完牙之后总感觉嘴巴涩涩的有牙膏没漱口漱干净的感觉使用感非常不喜欢,但是这一款不会。


主打修复牙釉质修复损伤、强健固齿,之前我酸的冰的吃起来总会有那么一丢丢牙齿不舒服,虽然我不清楚这牙膏能起多大作用,但是我明显觉得牙口好了许多,而且用完三支总体觉得牙齿没有那么黄,虽然不是很夸张的亮白像做了牙齿美白那样明显,但是总体提亮了一个度。


我一天三餐后都会刷牙,大概可以用一两个月,虽然价格比普通牙膏贵了两三倍,但是我觉得性价比还算高,如果有活动大概四十一支我会回购(他家的漱口水也挺好用,下次再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