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Ever Color 1 day Luquage Aqua Beige 5对


日本🇯🇵代购102到手,算是有一丢丢的小贵

直径:14.5

含水量:42.5%

非常好看的金绿色,挺有混血感但是又不会很夸张日常也可以带,我的眼瞳比较小,这一款带着有放大眼睛的效果,有混血感但是又有一丝小可爱的感觉


整体不会干也不涩,一天九个小时下来也不会难受,比较舒服,使用感不错👍但是,我觉得带着一款必须在带之前好好看是不是正面,我一般习惯拿出来就是正面直接带,但是好几次我带上去有一只眼睛特别难受😣


总体来说挺好看的,但是一天就是20块钱,有点肉痛哈哈哈没钱是我的缺点不是它的缺点,有活动价还是比较推荐入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