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资生堂百优最新 Glow 系列眼霜  百优眼霜新版15ml


🍑宝购288,没错又是囤货我又买贵了现在大概226就可以买到了,真的我再囤货我就是小狗🐶


怎么说呢这一款眼霜实话讲,没啥特色没有让我很惊艳,平平淡淡不出彩。眼霜质地是微乳黄色的乳质感带有一个按摩头(塑料的,我感觉一般般,不是很好用在眼周按摩很容易把眼霜反吸回去,感觉不卫生)眼霜比较滋润适合秋冬眼下略干的肌肤,大干皮的可能就不够了,除了滋润我感觉不到其他效果,去黑眼圈去水肿去细纹都做的平平淡淡,主要就是滋润吧


我个人觉得这个只能是适合眼部没什么问题只需要滋润下的年轻妹妹们,我这样的老阿姨可能就不够用了我看了下网上评论大部分都说这个价格还不如去买盼丽风姿系列的,这个我也买了,打折好价入的等我拆开了试试看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