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MG美即美白奶皮面膜


九月份🍑宝有活动买的,150不到28片本来是20送12片我买的太晚了送的就少了

这款面膜我真的太太太太喜欢啦😍这款的亮点就是面膜纸!!!奶皮面膜纸真的好像牛奶加热后表面薄薄的奶皮!

打开面膜袋就闻到超级好闻的奶香味,我真的好喜欢💕感觉自己还是个宝宝。面膜纸很薄,前后有两层网纱纸,中间夹着奶皮!真的非常薄,第一次敷我以为只要撕开面的网纱就够了,还留了一层一点都不服贴,我还觉得奇怪咋这面膜纸这么难用,后面才发现两面都要把网纱撕下来,就可以薄薄的一层奶皮敷在脸上!特别服帖!紧紧的包着精华液,不会滴滴答答。精华液是奶状略有一丢丢稠感!使用感非常喜欢💕

官方称挑战一盒白一个度!哈哈哈这是不可能的人家几百块一张的面膜也做不到,不能对这款面膜的美白效果抱太大希望!但是敷完会发现小脸蛋亮白白嫩呼呼,真的非常非常好看!第二天也非常饱满虽然不能维持长时间的白嫩!但是这个效果真的可以了。保湿效果中等,我认为如果是干皮秋冬可能不够滋润!适合混合肌!


总体来说性价比中,正确认识它还是比较惊艳的目前我还没有用腻在我心中还是很不错,可以得75分,如果有折扣推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