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俄罗斯Organic shop有机水蜜桃维他命沐浴露清洁补水滋润500m


🍑宝俄罗斯日用品代购特别便宜26一瓶,就是等了很久大半个月才到手

首先:我不喜欢哈哈哈哈。我第一次这么直接说不喜欢,这款沐浴露本来我是冲着🍑香味去的,结果发现非常塑料香精的感觉,假假的一点都不桃子,留香特别短冲完水就没有味道了。

沐浴露的质地有点水水啫喱感觉,基本无泡泡我用量非常大都打不出泡泡,一个沐浴露没有泡泡是没有灵魂的沐浴露,洗澡🧼搓泡泡多舒服。而且这款沐浴露清洁力也比较低,但也不滋润洗前是啥样洗后差不多也就那样哈哈哈哈而且特别假滑我老感觉洗不干净。


总体来说我不喜欢❌虽然便宜但是真的不咋滴不推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