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YANAGIYA/柳屋日本进口发根营养液240ml


🍑宝75购!刚开始我以为这个可以增发!哈哈哈我还是太单纯了并不可以

这款是头皮营养液,主打是维持头皮健康保持清洁,有好的头皮才有好的头发。

营养液是绿油油的,非常水非常清爽!完全不会粘乎,一下子就吸收了,使用感很好👍

但是一瓶下来我没啥感觉变化,掉发依旧掉发,该秃的依旧秃哈哈哈,尤其是我额头两边的角左边的只剩下小绒毛了。

对我来说真的没啥用,如果姐妹想鬓角毛发多一点我还是推荐霸王的滋养液,之前一年我用霸王还是很有效果的,鬓角长了很多头发,显的发际线没那么后。下次我想尝试下海飞丝的套装据说评价很高效果好,实在没用我还是安安份份用回霸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