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essence 香蕉饼哑光雾面蜜粉饼


🍑宝购,34一块,还可以再便宜入

超级火🔥平价好用,太多人推了,没忍住买了一块试试。九月份到手大概五个月我才用空🈳️很多姐妹说也别容易用完,我可能用的比较省。

首先要吐槽的是这款粉饼的包装!真的没从来没见过这么辣鸡的包装,我网上看见好多姐妹说特别容易坏,粉饼也容易碎,我还专门把这款粉饼留在家里用不拿出去,单单是打开合上外壳还是碎了

蜜粉饼没有控油的效果,我T区易出油就容易糊成一块,说控油的就是睁眼说瞎话,但是柔焦效果真的不错👍我很喜欢干干净净的底妆不追求无暇,一层薄薄的粉底再加上蜜粉饼按压简直了!白白净净毛茸茸特别好看!

有时候上课来不及化妆,我就喜欢cpb长管隔离➕香蕉蜜粉饼,绝对显的皮肤特别嫩

不过粉饼一碎我感觉就有点不好上脸有一丢丢结块的感觉


非常的推荐!除了包装真的辣鸡其他都挺不错👌一百分可以打八十分!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