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UKISS悠珂思大眼定妆硬头眼线笔
酒红&月夜蓝

微博种草6.1tb抢购35买一送一
我以为我赚了
微博好多网红博主推荐,尤其月夜蓝真的好好看,我入了两只,笔头都是很细很软的纤维毛笔软头,出水很均匀很流畅,包装质感很好,金属壳。持久力一般,搓一下就没了一半
酒红的颜色比较淡,但是出水颜色总体还是不错的,上眼很抢眼。
蓝色这只真的让我郁闷了,完全看不出颜色,微博有说这家的品控不好,有的蓝色特别蓝 有点特淡,我运气不好收到了一只完全没有颜色的眼线笔。最后我放了一张官方图片,可以看见他们的蓝跟我收到的蓝差很大
做产品起码品控要把握过关啊,差别太大了完全购买的心情不开心,商家补发我一只蓝色,不知道收到的怎么样

应该不会回购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