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欧莱雅清润净白海水仙系列
泡泡精华乳➕保湿水

去年专柜打折入,两瓶350+,因为这个瓶子实在太戳我了,而且当时很多博主测评,感觉挺好用的就入手了。

今年三月开始使用!使用感真的让我一言难尽。冬天我皮肤比较干,夏天T区比较油。官方称保湿补水任何性肌肤都可以使用!
乳液是泡泡型的,很好看吧!也很好玩!泡泡抹开是比较水润,不是很黏腻,但是瓶口容易吐口水
保湿水比较稠,官方称是轻薄款易吸收,水流动性中等,它的水是有亮晶晶的小细闪,颜值高吧!都有比较香的气味。
单看都没什么毛病但是两瓶放在一起搭配,就特别黏腻!不吸收的感觉,脸上敷着一层黏腻的膜感,完全就是油亮亮不保湿啊!我脸颊比较干都承受不了。

美白保湿补水轻薄一点都没有感受到!也许沙漠皮的使用会更好?还是我使用的方式不对?反正我看到这两瓶就心糟,打算扔给男朋友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