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大家好,我叫岑c。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欧莱雅r520爱丽舍红缎口红。
这支是520活动入的,在之前有介绍。
r520颜色偏玫红带金粉,涂上去bulingbuling的,很美,不显唇纹不干,稍微容易掉色。但是这个颜色黄皮不太友好诶,最近皮肤很差,略黄黄的,这个颜色涂上显得很老。
我还尝试了用阿玛尼黑管502叠加,简直美爆了!特别好看好仙女。不过我真的好黄,很不适合这颜色哭唧唧。

总体来说,欧莱雅口红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学生党可以入手,泰国买欧莱雅好像更便宜。黄皮还是慎重考虑

谢谢花一分钟看我的护肤心得,我会把适合学生党的平价好物分享给大家!@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