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TRANSINO祛斑美白紧致面膜4片装


HKsasa110港币入手。

不喜欢💔面膜纸给了我巨大的恶意,它歧视我脸大!!

首先这款面膜纸十分不喜欢,覆盖面积小,眼周👃嘴巴额头有很多地方敷不到,面膜纸很厚重应该是纺纱的,我最喜欢的还是美即的面膜纸,包裹覆盖剪裁特别适合还很轻薄

精华液很少,敷十分钟差不多就干了。

主打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迅速软化角质层让肌肤更加有透明感。

在我这里十分鸡肋,没有透亮的感觉,敷前怎么样敷后还是怎么样,一周两次一个月也没啥效果,可能不适合我。

敷完脸上就稍微有点干


性价比中,应该是持久战,但是价格略高,不适合我长期使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