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美康粉黛美白清爽防晒乳霜SPF30+ 




tb旗舰店入,一定要趁有活动19.9入


这款防晒霜是微博我几个喜欢的博主都推荐啦反正价格不贵我也入手试试看❤️




这款防晒霜我一般是秋冬使用,spf值不高,夏天不够防晒,但是冬天我觉得足够了。


膏体是软软的奶油状,冬天我脸颊会比较干嘴角容易起皮,属于混干型,但是这款防晒的滋润度足够了,不会黏腻即保持了滋润度,也保证了一定的清爽!我觉得会十分适合混油混干的肌肤在秋冬使用!干皮可能不够滋润。使用感特别好😍




它与后续的底妆不会有冲突,没有搓泥❌


试过很多款粉底,它依旧可以保证它的效果


成膜速度中上可以给85分,因为秋冬使用我并不在意它的防水性防汗性。

没有亮白的效果,透明成膜



总体来说性价比中上!冲着它的使用感和性价比,我给它90分!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