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OLAY玉兰油烟酰胺 VE VB3身体乳 


代购99+我感觉我买贵了。

大网红鸭,夏天露手臂💪露腿黑了好多,秋天就开始藏白。

这款身体乳很香诶!!!很浓的椰子🥥奶的味道,自我感觉还可以可以接受,但是我舍友觉得太浓很鼾,香味看个人。睡衣都是这个味道,感觉自己就是一只移动的🥥精。

质地是稠稠的乳白色的。抹开很滋润,吸收速度比较慢,不是清爽卦,喜欢清爽不黏腻的这款会很雷。

滋润度中等,但是我老感觉像覆盖了一层膜在身上,使用感稍微不大喜欢,而且加快了我后背出油的速度,如果后背有痘痘闭口,比较容易出油,我觉得这款不太适合。


来说说最重要的美白效果,我用身体乳量比较大,一个半月已经空瓶了一半,之前是搭配

The Ordinary烟酰胺精华液,说实话没有网上美白的效果这么夸张,也许是应人而已,稍微皮肤变的有点透亮不明显,但是要美白两三个度从黄皮变成白皮,我觉得夸张了。


总体来说性价比中上吧,我用完打算试试西班牙Sesderma身体乳,在美白道路永不停歇🙋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