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MartiDerm美白VC安瓶西班牙精华提亮肤色光润焕颜PHOTO AGE


双十一凑单买了好多盒单只,大概3-4元一支价格美爆了。最近微博掀起的热潮,不过是真的好用疯狂打call鸭!


官方称适合🈴️干性、中性、混合型肌肤

作为夏天混油冬天混干肌肤,这款在使用感上我是喜欢可以接受的💕

质地是水油油乳黄色,有一股柠檬🍋味道,刚开始我还担心会不会太油了但是抹开并不难受,没有油腻油膜感也没有刺激感,过了一会就吸收了,脸上完全清爽温和使用感一百分💯混合皮可以hold住,干皮可能稍微有一点点干。

主要成分是15%高浓度vc、3%proteum89➕蛋白多糖、酵母萃取物。主打抗氧提亮肤色、激发胶原蛋白、淡化细纹。

不要说激发胶原蛋白和淡化细纹有没有效果,就说提亮肤色!这效果简直了!!当天晚上涂完第二天早上皮肤真的是从里向外的透亮白皙虽然效果没有特别持久!但是第二天的肤色绝对是在状态的。

一支2ml足够我晚上跟第二天早上使用


真的提亮效果是我目前最满意的,一盒代购价300左右,咬咬牙我绝对回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