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Sachajuan Ocean Mist Shampoo 海洋丰盈洗发水 250ml


代王家入两瓶八折好像折后110一瓶

简直心痛贵!我第一次买这么贵的洗发水,而且才250ml!要是不好用我都要哭了

结果真的太喜欢了💕

刚刚拿到手,真的颜值十分在线,蓝蓝的洗发水,超级清新!我刚开始以为是像海盐之类薄荷清爽的清凉的味道!结果出乎我意料!是高级香水的淡淡香味!我的妈!冲这个味道我就要给它打💯超级好闻有种高级沙龙享受香水味!有没有同款香水!!!!太好闻了


我舍不得用!!一般我洗头习惯洗两次,而且我追求控油蓬松感,细软容易塌贴头皮我天天都在寻找好用的洗发水!这款真的完美!

它洗完后头发特别蓬松,照镜子可以发现根根清爽分明,特别飘逸蓬松,如果没有遇上潮湿下雨天气☔️可以坚持一两天,我一般两天洗一次,有时候在洗之前抓抓头发发现还是很蓬松,但是如果发尾十分干就需要护发素!


非常喜欢😘除了价格我有点心痛之外我可以打99分!!!爱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