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REN芢玫瑰蔷薇温和洗面奶APG氨基酸深层清洁保湿无泡沫洁面啫喱


之前海外旗舰店刚入淘宝的时候领巨额券买的到手价56超级便宜吧,我感觉现在应该买不到这个价格啦8⃣️代购大概80-90


之前有个博主推荐说超级好用我就试试看

首先这款洁面是低泡温和型,基本没有泡泡,喜欢泡泡的姐妹可以不用看了

这款洁面是透明超级水的啫喱,上脸温和到以为是清水洗脸,超级适合敏感性皮肤,温和的同时清洁力度也算是中等,晨间洁面是足够了

它洗完之后是很舒服很润的感觉,没有紧绷感也不会觉得干,香味是淡淡的玫瑰🌹可以接受


缺点就是不耐用,我打开一个月不到吧差不多四分之三没有了,我一次要挤两泵,算是比较费洁面。而且这个千万不要摔到地上,容易摔开,洁面全都掉完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血的教训


总体来说性价比中等,适合敏感肌,有好价可以试试看不然用量太快有点心疼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