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Huxley仙人掌双重补水面膜


之前在代购那里看到过这款面膜,据说超级适合干皮是一款油油面膜,大概70左右一盒3片,虽然我是混合肌,但是在天猫旗舰店看到有活动还是买了试试看

56一盒三片再送一片,之后又七七八八30块撸了三片


这款面膜是上下结构,上面是面膜纸和精华水,下面是精华油,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将下端的精华油用力向上挤压,让两者充分混匀再敷面膜。主打仙人掌果🌵提取物含有VE、亚麻酸具有高保湿效果,可以深度滋养水油平衡,拯救“沙漠肌”

这款面膜纸非常舒服,就像奶皮一样柔软细腻!我非常喜欢,包含的精华油很多也不会滴滴答答到处是,精华是略乳油状!有一股淡淡的油味,油哒哒非常适合干皮。但是!我觉得如果是在换季时候脸颊容易起皮的也可以用!非常滋润油润虽然说是油,但是不会感觉到厚重很有负担也不会闷痘,敷完小脸颊油亮亮的炒鸡润尤其到了第二天就完全不会起皮,很温和的让我度过换季期!


我很喜欢这款面膜,秋冬我一会回购,昨天李佳琦zb有这一款79两盒仙人掌🌵面膜再送一盒臻白面膜!划算到不行简直大白菜可惜我没有抢到!不过旗舰店的价格很不错我自认为比代购还便宜!可以试试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