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雅诗兰黛红石榴洗面奶

皂基,同学美国带回170左右一只老版
洗面奶是淡黄色的膏体,徒手是很难打出泡泡,是一款泡泡较少的洗面奶,我比较喜欢徒手。起泡网可以打出比较绵密的泡泡。挺香一股水果石榴味道,不刺鼻可接受。
清洁力度大,干皮容易发干紧绷,我比较偏爱搓盘子的感觉,这款洗面奶就很合我心意了。
这款号称可以当作面膜,在脸上停留三分钟可以做到面膜的作用。我是打心底觉得洗面奶就是洗面奶做好清洁就可以了面膜功效不指望,它主打功效祛黄,我没有感受到。
洗完不紧绷干干净净,用量特别省,很大一只我用来晚间洁面用了一年多空瓶。
缺点就是,很容易刺眼睛!!

中规中矩的一只洗面奶,使用感还是挺喜欢,包装挺戳我。性价比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