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大家好,我叫岑c。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这款是入的小样,我比较喜欢先找小样试试合不合适再入正装,这样对于学生党也是个省钱的好方法。
这瓶有7ml,大概半个月足够了,霜质很轻不厚重,很好推开,保湿效果很棒,我嘴角经常起皮,一到秋冬脸就毛毛的,而这款一直用很好的改善了我起皮的问题。上妆之前抹就不会出现卡粉的现象。
正装代购大概200+吧挺大一瓶,作为明星产品保湿效果可以说做的很好了,就是味道我不太喜欢。

总体来说性价比中上,追求保湿效果好的可以试试,秋冬我会回购,夏天对于混油皮的我稍微有一点拒绝。

谢谢花一分钟看我的护肤心得,我会把适合学生党的平价好物分享给大家!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