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大家好,我叫岑c。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被po烂的大创美白精华液。
这款是很出名的白菜价美白精华液,我是从某宝入,大概20+一瓶30ml。很便宜,美白精华液这个价格是很难见到的。我一般用来擦手臂和脖子,为了减少脸的色差。如果脸白嫩嫩脖子手臂腿呀很黑感觉很尴尬。
这精华液透明状不稀稍为有点稠,涂在皮肤上不会感到黏糊糊,味道不刺鼻,很好涂抹。作为美白精华还是有点效果的,我单涂手臂一瓶大概可以一个月,已经空一瓶了,稍微没那么黑了,大概三瓶应该会有明显的美白,我会坚持看看效果。

总体来说,价格摆在那,美白也有效果,虽然不明显,但美白就是长久战,不可能一下见效。性价比高,适合手臂脖子腿美白,不贵不会肉痛,上脸还是要谨慎。

谢谢花一分钟看我的护肤心得,我会把适合学生党的平价好物分享给大家!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