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MAC定妆喷雾100ml定妆补水保湿椰子🥥


代购入180我太喜欢啦!!!

浓浓的椰子味,还有官方小样30ml原味

跟网上说的一样!这货的喷头简直了,就像吐口水,喷出来的定妆水不够细腻。所以我一般用来沾湿海绵蛋来上妆❤️


真的挺保湿,在上妆前我会先喷一脸,防止皮肤过于干起皮,粉底跟定妆水混合,或者沾湿海绵蛋,我认为效果都是不错的,定妆效果不错,中午睡一觉下午起来妆还是牢牢的,但是油皮混油皮或者t区出油厉害的这款不合适,脱妆脱的不认识,适合干皮🧚‍♀️仙女

它的妆感是水润润的,比较奶油,喜欢哑光清爽的仙女这款可以跳过了


我很喜欢!💕秋冬它就是我的真爱,搭配沁水底妆的光泽度简直满分💯喜欢光泽度较高的仙女🧚‍♀️试试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