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资生堂粉底液柔滑光透持妆粉底液30mlN2


香港🇭🇰专柜420港币入

是看微博博主种草,很果断就入手了

说实话,我觉得这款性价比中,不是很突出

总体水平中。

当时柜姐问我是想自然点还是偏白,我说自然点,推荐啦N2,这个色号真的太自然了,作为1.5-2.0白这个色号不会偏黄偏灰,很符合我🏼我感觉一般肤色的想要自然的基本这个色号没问题,白妹子或者想要白皙感完全不会让你满意。

这款粉底,水润度中等,流动性中等,遮瑕度中上,基本上脸小瑕疵都可以遮掉。

不会暗沉,从早上到中午到下午,基本没怎么脱妆,就鼻翼👃出油的地方会有点融妆,整体完整度中上。

妆效是哑光的,适合混油到油皮,干皮朋友👬就不要选择了,会比较干。

要说缺点:这款粉底粉质稍微有点粗糙,上脸稍微不够精细,有时候脸状况不好👎会更加浮粉。


总体来说,不是很有特色没有让我眼前一亮,不是我的心头爱❤️适合混油和油皮,一般般哟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