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台湾卡乐芙Colorful染发剂星炫锭紫 


tb60包邮入,是微博种草有个博主分享,没有漂但是仍然很明显上色🎨特别好看的紫色,下一秒我就被种草tb下单了。

我不敢漂头发,因为发质本来就不太好,但是我又心痒痒的想染酷炫颜色,看到不用漂就这么上色简直心动💓到飞起来。

这款是染发膏,带染发梳,之前染头发我都选择的是日本韩国的泡泡染发,新手也可以用。这款我自以为我可以掌握但是我失败了,不推荐新手,最好还是在理发店💈让专业帮忙染发。

我的头发长到肩,就买了一盒!完全不够,如果有姐妹👭想尝试一定要买多一盒两盒。

这款真的让我很想打差评,染发膏的味道特别难闻,化学味道特别浓,有点窒息,日本花王韩国爱茉莉泡泡会比这款好闻多了,而且这款味道特别持久,我一个星期头发都是这个味道,完全洗不掉,使用感极差


再说它的染发效果,真的不适合新手,染的很不均匀我染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洗完头本以为会看见很好看的紫色,但是基本没有染上,只有很小部分稍微有点紫特别不均匀


基本我浪费了60块钱,如果想尝试

⚠️建议1⃣️一定要量多,我以往一盒就够的经验在这款完全不够

⚠️建议2⃣️一定要专业的人帮忙染,特别不好染均匀

总体来说不推荐新手或者想自己动手的姐妹👭太容易翻车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