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资生堂 ibuki 新漾美肌 洁面膏洗面奶(水润不含磨砂颗粒)


tb代购店156入,不贵挺大一支

之前听说这款ibuki洁面要停产,我就匆忙入了一支。真的很喜欢这一支💕

这款洁面很耐用!我用来作晚间洁面,清洁力度绝对足够,洗的很干净。用量十分少只需要挤一丢丢再拿打泡网就可以搓出特别绵密的泡泡!是一种绵密空隙很小很细腻的泡泡!一定要用打泡网!简直温柔洁面,我都快爱上晚上🌃洗脸这一步骤了。没有什么香精味,特别温和,我洗完脸没有紧绷感而是脸软乎乎的感觉。大干皮这款我觉得是用完会紧绷不够滋润


质地偏膏体颜色偏黄,看成分含有海藻糖是具有一定保湿效果


这支洗面奶我从夏天开瓶到冬天都很适合我这个混油,不干不腻不紧绷很水润。一个多学期了才用了三分之一,这个价格绝对不贵,绝对可以用到我腻。

现在我看看好像绝版后价格有点偏高,喜欢但是应该回购不了了。难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