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IPSA茵芙莎粘土按摩面膜


六月份香港🇭🇰专柜入

之前清洁面膜我都是选择百元以内,尝试过很多平价面膜,这次总算买了老网红

代购价格260左右,100g我一般在T区脸颊下巴敷清洁面膜,每次用量不多,对于我来说可以用很久性价比高。

之前一直说aa网的薄荷海盐泥面膜是ipsa的替代品,我认为两款区别还是很大。


1⃣️从膏体来说,ipsa更加软,真的是粘土感,粘粘感,而aa网的膏体更偏硬一些更加槽一些

2⃣️从磨砂颗粒来说,ipsa更加细腻,颗粒细小对皮肤更加友好👬而aa网的颗粒比较大,对皮肤摩擦更大一些

3⃣️从清洗来说,ipsa不会干的很紧绷很好清洗

aa网干的比较快清洗起来更加麻烦一些

4⃣️从使用感来说,ipsa我更喜欢在秋冬用,因为aa网薄荷味太重了也太凉嗖嗖啦适合夏天但不适合冬天


对于清洁面膜,我不期待它去黑头的功效,因为本人的作息饮食习惯我的黑头特别明显,再怎么厉害的清洁面膜都无法一下去完黑头,但多多少少在洗完面膜后可以肉眼看到鼻子会白净了许多。干干净净,毛孔肉眼可见的缩小细腻,虽然第二天还是打回原形哈哈😄


总体来说挺喜欢的一款清洁面膜,顺便一提,

ipsa有些专柜可以测皮肤状态,根据皮肤给出适应的护肤方法,粉底色号挑选,得出自己专属的皮肤报告,真的专柜体验很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