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日本INTEGRATE顺滑眼线胶笔


tb特价入!!!!29一支黑!!!!!

我忍不住了!!!!!!我要吐槽🤮

刚开始看到特价才29还包邮,多便宜啊,应该不会踩太大的雷,后面发现我太过于自信了

本人很不会画内眼线,之前第一支眼线胶太难用了,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从此就再也没画过内眼线,现在又手痒,开始作


刚拿到手试过一两次,我的妈!!那个顺滑!那个容易上色!那个新手都能刚!我简直开心爆炸💥我也是能画内眼线的女人了👩挺起胸膛。没想到我太天真了

今天去香港🇭🇰玩美滋滋早上八点就开始化妆结果下午两点在喝星巴克补口红我发现我的内眼线晕的我就像大熊猫🐼!

我居然顶着一双黑乎乎的眼睛👀逛香港去买东西!!!!!我升天了,完全不想接受这个事实。在我用乳液沾纸巾把黑乎乎的眼妆重新调整,晚上七点到家发现又晕了!!依旧黑乎乎一片!!!图二是到家拍的,即使我拯救了眼妆仍然如此!


我!实!名!讨!厌!它!

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