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sesderma密集美白C-vit水粉精华7ml*5


这款是在微博代购那里种草的,一盒加一片面膜套餐是199

价位不算贵,一盒有5支看上去小小的一瓶感觉不经用,其实我觉得很耐用,包装很好瓶身是磨砂玻璃感,很结实,每一瓶配有一个乳白色透明滴灌,不会漏我出门旅游一个星期,就带了一瓶,超级方便一个星期都没有用完(最好还是要足量)


这款精华是水粉分离式!足足有10%的左旋维C,超级稳定强效官方号称28天白成一道光。我一般晚上使用,刚开始我以为美白产品永远做不到清爽适合油皮,但是这款美白精华,可以说是我用过最清爽的一款。它是无油配方,质地是透明水状有一股淡淡的橘子🍊味,不会粘腻上脸吸收很快,没有假滑可以说很适合夏天美白修复紫外线损伤。

虽然是美白精华但结合了玻尿酸(沙漠干皮就不能只靠这款补水)适合油皮夏天,在美白的同时也补水💦说回美白效果,因为含有10%高浓度维C敏感肌和没有尝试过高浓度的可能不耐受,但是我上脸完全没有刺痛感过敏,而且效果真的实实在在看的见,

两瓶下来可以看出脸有肉眼可见的白嫩,我用的粉底感觉稍微更自然了一些。


总体来说挺推荐的一款美白精华!说贵也不算贵,也算一款平价但好用的美白精华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