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日本creer凡尔赛面膜金色保湿收缩毛孔紧致5片 110


淘宝代购正好做活动,我就买来试试,毕竟也是大网红我之前因为价格略贵舍不得买

这个在网上被称为平价版的skii 面膜,skii我没用过毕竟一百多一张面膜还是很心疼,这个勉强可以接受

这款面膜超级好闻,水蜜桃🍑味道,巨香巨好吃(???)我对象都说好好闻。面膜纸很服帖,七七八八可以遮住我的大脸,不过额头下巴眼部还是不够,没有国产面膜纸适合我。精华液是水状的不会粘腻水水润润,而且容易滴滴答答。


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补水💦保湿,其他也没有特别大贡献,保湿效果可以延长,但是并没有给我留下特别突出的印象,skii效果怎么样是不是平价代替我也不清楚,但是这款面膜对于我来说表现平平没有太大惊喜

总体来说我觉得一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