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奶茶

微博:噘一口猫咪奶茶

Noreva 焕白精华30ml+15ml局部淡斑精华


🍑宝代王家入一套259,亏了做活动应该230就可以拿下了,看到好价可入!

这套精华今年巨🔥,好评很多,我没禁住诱惑入手的,火是有道理的我还挺喜欢的。

美白精华质地偏乳液,不会油腻比较清爽,没有黏糊糊的感觉,秋冬我觉得我混合肌也够用不会干。局部淡斑精华是偏乳霜质地会比美白精华稠有点像药膏哈哈哈。都没有什么奇奇怪怪哒香味使用感是OK的,但是干皮需要其他面霜精华搭配不然滋润度不够。一套搭配下来说实话真的会有一点亮白的感觉,我发现我皮肤会白净许多,真的有效果!我是在美白精华后直接把局部淡斑当面霜擦,因为我没有斑肤色也比较均匀,就想试试看全脸擦会有什么效果,真的1+1>2。


挺喜欢的在我脸上也是有看得出效果的,有好价我会回购,推荐


评论

热度(2)